close

278

距離上一篇文章也好幾天了

或許聽起來是藉口

但原因是。。。。

我沒有什衣服可以給娃穿

總不能光溜溜登版面吧! 

 

另一個原因是

我的縫紉機居然故障了

(懲罰我冷落它好幾年)

原本興起難得的動力

也在我手縫一件牛仔褲後

(眼都快瞎了)

消失殆盡

當然 

寫文章 就跟著擱下

 

不過 買娃進度卻絲毫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目前買桃策略是  

(受限經費有限和沒特定目標)

亂搶打鳥 便宜 參一腳

隨緣 娃自來

 

不搶求 就真的可以很平常心 將娃買到

不僅價格便宜(我都出很低)

還可以有意外的驚喜

(沒特別想要,期望值不高)

 

昨天收到的ccs 12NY hOME ガーネット

是我的ccs NO. 29

在日拍出價一次後放著不管

幾天後接到得標通知

付完款 12NY ガーネット就自己回家來了!

 

第一張圖片是日拍賣家替她做的造型

SERIOUSLY 真不是我的菜

(可能也是這造型害她沒人想帶回)

我是大嬸精神 貪小便宜下標

雖盲釣 但有娃神保佑

才能低價招 12NY ガーネット 入桃子派 

 

271

收娃後 二話不說

馬上進行整髮

本該帶塑膠套固髮 (套子短缺)

拿帽子將就

卻發現

12NY ガーネット 好美喔!

OH MY GOD! 怎那麼適合帶帽子啊!

274

鮮豔的紅唇 街頭悠閒打扮

卻調和 無違背感

反而更是帶出

皙白皮膚的透亮 和 深綠瞳孔的奧麗

確實是我沒想過的那一種魅力存在著

272

帽子 舊桃 VER. 04SShl

上衣 ccs today`s mmk

短褲 普版 mmk

273

換成毛帽

我更加喜歡

似乎12NY ガーネット在說著

我很美  我也很個性

你不愛我都不行!

269

哈哈哈

還是要再說一遍

太美了!

我好喜歡!

 

ccs出品 果然都是好娃!

再多一個也不嫌多

270

By the way,

下個月的黑娃 Today's momoko 1505

跟舊桃 ver.04ID 好相似

但更可愛

 

下個月

就看娃神

是否願意讓我招她入派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D 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