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308  

today' 1303 bk 是我的第35顆 ccs桃

月初 以約原價五折的驚喜價

終於讓我有機會把她帶回家

 

原本對 ccs 1303 bk 沒太多印象

一張帶著粉紅熊耳的可愛造型(網路上偶然間看到的)

那一氣呵成的天然 粉色笑靨

深植我心

才讓我有所改觀

CIMG3251  

但 我卻遲遲無法下手

首先 遇不到好價格

後來 難得露天有人願意和我換娃

對方卻躊躇未決

只好忍痛放棄

 

另一  則是

擔憂右前額略帶幅度的髮流

和舊桃日燒肌ver.03SSor頗為相似

 

說實在的

我還真是sucker for hair styling

弄壞好幾隻娃的頭髮

至今還無力恢復

對整髮充滿挫敗感

 

所以

害怕處理 這種看似簡單

卻需細心處理的髮型

CIMG3250

俗話說 戲棚下站久

想要的必定可以實現

 

幾天前在日拍看到合理價位

就打算下標一次後 就不去關心

(我的追娃計畫 加減出價法 哈哈哈)

心裡想說

如果便宜得標 不小心弄壞頭髮 也比較不心疼

 

很幸運的

沒人搶

sweet and serene 的 1303 bk

開心的來到台灣 和我一起作伴

 

很喜歡1303 bk原廠的睡衣圖式

和某幾款ccs浴袍雷同

可以減低1303 bk甜度

提煉出 另一種低調蜜感

所以

這次造型就以此做延伸

搭配同色系卡其及膝直筒短褲

腰間繫上咖啡編織腰帶

再穿上白色低跟仕女鞋

感覺 不那麼做作

可以放鬆 卻不失甜美

CIMG3249

為了有畫龍點睛之效

搭配亮紅可肩背手提 中型潮包

讓整個造型更加飽滿

CIMG3247

值得一提

mmk 仕女鞋

超優雅

穿在小腳丫上

看了 就好對我的味

心都揪咪不停了!

 

CIMG3246

整體造型 大致完成

先來個右眼角度拍攝

 

可能劉海的關係

搭配無辜眼眸

稚嫩之氣四溢

著實可愛至極

 

CIMG3238

森女, Antique Dreaming, Marrons Glaces...

皆 難以比擬 (in my eyes)

 

CIMG3243

左視角

卻是另一氣象

多了一份少女情懷的春意

初長成的鄰家大姐姐

 

CIMG3241  

或許就是這樣的組合

彼此產生了化學變化

1303 bk 才能

讓我感覺

甜而不膩

靜而不呆

是一種相扶相成的 協調美

 

 CIMG3236  

看了許多日格

常有戴眼鏡造型

早有想嘗試的念頭

恰巧 找到一副眼鏡

(我都不知道我有這東西)

就來試試看囉!

 

CIMG3233  

帶著眼鏡

想擺個專注的pose

所以 一隻手 扶在框下

話說 四眼勝兩眼

果然 表情有些變化

氣質瞬間加值

 

另一隻手

朝著鏡頭延伸出去

似在追捧......

讓畫面有了生命力

 

聽見1303 bk在說些什麼了嗎?

 

CIMG3230  

我的1303 bk

另一個驚喜

你是否 也正和我一樣

對她著了迷呢>?

 

CIMG3225  

這週 ccs 發表了新 KIMONO MMK

娃展亮過相

可能娃友 吃慣甜膩膩的 HONEY FACE

這款 裸唇

似乎 沒 得到 太多回響

 

我倒是滿喜歡那粉紅色的眼睛

一眼望下

常有"犬夜叉"之聯想

 

或許

不久將來

又可以那麼很幸運

優惠驚喜下 撿回裸娃

哈哈哈

 

CIMG3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 D 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